taka530

关于场取(再次

馬一個!

夏花苍葬:

代取的gn们请务必提前确认收货啊!!今晚就可以确认收货的!




很抱歉由于主催和代理的沟通问题造成目前场取gn们还没能提前确认收货的情况orz


这几天忙得有点晕头转向完全是我的过失orz今晚会成发货状态真的!(准备和代理打一架(不是




【场取请注意】


今天之后场取的gn们的货物会逐渐显示已发货,代取的gn们请务必提前确认收货啊!!


8月13AO当天,A22蓝山蓝。


场取时请提供【淘宝ID】和【显示“交易成功”的订单截图 】


必须是【显示“交易成功”的订单截图】 ,也就是说必须确认收货后才可以场取。


自取的gn可以提供【交易完成】的订单截图,也可以当场找主催确认收货然后拿本


嗯因为我是坐摊的直接找我就好了,估计我会带个口罩……或者你们可以看到手上拿个iphonese or 小黑本本 or NintendoSwitch的就是我(。




→二宣+试阅+预售 


通贩剩余5本!


AO少量场贩,余本会于AO后继续通贩。


通贩不需要提前确认收货,请耐心等待14日发货。以及,无特殊情况不接受退货。


有问题欢迎私信主催询问




对不起搞了个这么大的失误  傻逼主催大家给大家磕头【

评论

热度(6)